我們家的二姨要結婚了 這可是家族喜事呢

我除了幫忙寫喜帖 送喜餅以外 還有幫大家保養的功能

其實也就是分享所長罷了 呵

話說 新娘最常被推銷的一定是安瓶 那麼 安瓶是真的有那麼必需嗎

先了解一下安瓶的作用 為的就是要讓肌膚好吃妝 讓新秘好上妝

但剖白來說 妝容美不美 其實關鍵在於新秘的功力

以我嫁過一次的經驗來說...(一輩子只嫁這一次啦!!)

我當時的那位超厲害的Anne新秘(現在找不到人了) 她把我的底妝打的非常好 好到可以撐過炎夏一天

妝容很自然 不是打石膏法 所以照片都很漂亮 她的功力在當時我拍婚照時就見識過了

後來無緣再找到她當我妹妹的新秘

但...自己的保養 也很重要 平常我們自己上妝 就可以知道 肌膚狀況也影響了臉蛋吃不吃妝 

因此 我特調了一支給姐妹加強的大補帖精華液 說這麼多...快點公佈配方吧!!

ps. 每支原料的特性 上網查就有了 請理解一下這次都是使用原液 有保養品原料大廠的研發部把關

它的穩定性更好 我們自己DIY會更加方便與安全

姐妹專用精華液  

 

  • 姐妹好吃妝精華液配方:

1. Q10輔酶水溶性5%原液    5%

2. 維它命E萃取凝露              3%

3. 鮭魚膠原蛋白                   3%

4. 日本220萬分子玻尿酸原液 2% (請將1克日本220萬分子玻尿酸粉先兌成原液再操作)

5. 神經醯安原液                   2%

6. 熊果素萃取液                   5% (這支是植萃液日夜間皆可使用)

7. 多肽複合植萃液                2% (四胜肽與六胜肽複合)

8. ECOCERT抗菌劑             5%

9. 蠟菊純露                         73%

  • 操作方式: 將所有原液,萃取液與純露全部調和,注意玻尿酸原液質地較稠,要多多攪拌確定玻尿酸原液已經完全調和於純露裡,就可以裝瓶使用
  • 使用方式: 洗臉後,使用麗姬兒壓縮面膜紙吸飽精華液後,每晚敷面約20分鐘後,再上其它保養品
  • 注意事項: 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調整配方比例或是增減您所需的原料,如果質地需要再稠一點,可以加一點美國蘆薈膠或是將玻尿酸原液再多些比例即可
    壓縮面膜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若莉寶保養DIY 的頭像
    亞若莉寶保養DIY

    Christine的秘密基地

    亞若莉寶保養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