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乳煥顏凝露.jpg   
  

蜂王乳萃取凝露是最近才剛入手的新原料

一直以來 對蜂王乳抱著很大的好奇心

除了食用以外 拿來做皂真是瘋狂

但我覺得蜂王乳拿來保養會比做皂更好 您說是不是? 因為真的太貴了嘛~~

 蜂王乳萃取凝露.jpg 

這次使用巴西進口的蜂王乳萃取凝露做保養品 聽說相當抗老

程序上來說 它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 因為這支保養品裡面我有加杏仁酸植萃液

這可是好東西 把臉部的髒髒 角質 痘痘 等等你不愛的 都可以去光光

但同時又可以有相對的保養效

用 所以把這珍貴的蜂王乳萃取凝露加在裡面 同時呵護肌膚

131  

好吧...配方來了!

  • 蜂王乳煥顏凝露
  1. 日本玻尿酸原液 1%
  2. 杏仁酸植萃液 10% (植萃液較溫和 建議最高18% 但我的肌膚偏敏感 所以抓10%)
  3. 蜂王乳萃取凝露 8%
  4. 奈米珍珠液 5% (這個也相當保濕 產地日本喲)
  5. 維生素E萃取凝露 3%
  6. 蠟菊純露 73%
  7. 粧品級廣效型抗菌劑 0.2%
  • 操作方式:請將玻尿酸粉先兌水成原液再進行使用,將所有原料加在一起調和,一定要確保玻尿酸原液有確實融解,因為分子小所以它的質度較稠,因此調和過程要確實
  • 加了抗菌劑後就可以裝瓶使用,這支杏仁酸植萃液是溫和的原料,因此可以日夜間使用

杏仁酸快點上網google一下 它的好厲害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市售的杏仁酸粉它的煥膚刺激度較高 因為我敏感肌 所以改用較溫和的植萃杏仁酸 目前使用到10%臉蛋還很安好 

你們自己在家調配完 要記得小面積測試過敏度喔~~

 杏仁酸植萃液無框.jpg 

手記: 

這支煥顏凝露每晚是我敷臉前必須先擦的保養品,每次擦完 粉刺都會跑出來...害我要敷臉前都還要先摳摳臉 

所以意思是 杏仁酸真的還蠻好用的 你們要自己抓適用的比例 

在每次敷臉前或是擦乳霜睡覺前 都使用煥顏凝露的好處是 它可以讓下一步驟的保養品較好吸收 而且隔天上妝也很漂亮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皮屑出現 通常抹粉底時 都會脫屑 現在都沒有了 而且我上妝時間約為早上九點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卸妝 

妝容都還很漂亮 不容易脫妝 而且膚色也較均勻 建議大家試試看! 

 

接下來會有幾篇文章介紹乳液 乳霜 及精華液的做法 要記得回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若莉寶保養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