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排站1.jpg

大家都很好奇該不該入手海底世界這系列的萃取原液

但因為實在是時間有限,原料真的很多很多種,我都想每一種都介紹給你們...

要真的坐下來好好打字...真的需要跟時間比賽!!

因此希望你們閱讀時,有愉悅受用的感覺啊!!!!

但這三支真有它對我們的保養加分的原素

介紹一下海底世界:

1. 美國 - 鯊魚軟骨萃取液 : 給肌膚帶來好氣色,與膠原相似,幫助肌膚彈力

2. 美國 - 珊瑚藻萃取液: 有不讓我們變老的物質,含膠原蛋白,改善膚質

3. 德國 - 海膽萃取液: 補水與潤澤肌膚,加強肌膚對空污的損害,改善肌膚與眼周鬆弛與增加保濕力

我做兩種配方,結果其中有一種配方讓我每天晚上非敷它不可! 是哪一個...大家猜猜看~ 猜對有獎...自己來跟我討喔 呵呵!!

海洋深層機能水2.jpg

 

<第一種>

1. 珊瑚藻萃取液 5%

2. 鯊魚軟骨萃取液5%

3. 海膽萃取液 5%

4. 多胜肽複合植物肽 4%

5. 粧品級廣效型抗菌劑 0.2%

6. 法國茶樹純露 81%

 

<第二種>

1. 海膽萃取液 20%

2. 尿囊素 6%

3. 粧品級廣效型抗菌劑 0.2%

4. 法國茶樹純露 74%

海洋深層機能水1.jpg

-------------------------------------------------------------

我混合肌在夏天就油膩膩,不保濕會死翹翹的

但如果很認真的做臉給了肌膚太多養份,隔天早上又油膩膩

所以...我敷了這兩支...油肌不見了!

毛孔還變迷你了咧~ 肌膚細緻度我覺得有提升 因為照鏡子時 真的亮度提高

上CC霜 還真的很不一樣

屢試不爽...反正都是水相 做起來很容易 在家就可以試寫配方自行操作

像我...不知不覺就做了好幾款出來...排排站還真的有很厲害的感覺 哈哈~

機能水排排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若莉寶保養DIY 的頭像
    亞若莉寶保養DIY

    Christine的秘密基地

    亞若莉寶保養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