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兒子在面臨病痛服藥與打針的時候
從2014年發病到今天
他仍然是疑慮 不明白 難過
別的孩子不用天天吃藥 他就要
別的孩子不用打針 他就要
他問我好幾次 為何他會生病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連醫生也不知道
我說: 這是上帝給你的任務 我們只要把它完成就好了
他說: 媽咪~那上帝給你的任務是甚麼?
我說: 就是要把你照顧好啊~~~
我第一次領他到高雄靈糧堂時 主日學就是唱這首歌
我抱著他一邊唱一邊流淚 就是這樣 心裏得到醫治
我把淳皓交給全能的神 只有神能醫治淳皓心理與生理的病痛
所以一年級每個星期日我都陪他在兒童主日學 等到他能穩定獨立熟悉環境
我就能去我的成人禮拜
 
升上二年級 我因故就沒有再帶他去主日學
約莫三個月 我心裡掛念著 還是要送他去親近神
所以11/26我就帶他回去主日學 問問二年級坐在哪裡 一進去很多老師歡迎
因為他們都記得淳皓
剛好正在詩歌敬拜 第一首歌很好聽 沒有注意到歌名
後來第二首歌的前奏開始就是 - "保護我的是耶和華"
正好 我們一直都在經歷換醫生 換藥 跟學校老師 跟功課 等等的拉鋸
有好多心理的壓力 跟淳皓身體的不適 一直混在一起 讓我們身心靈一直都在漩渦中
 
淳皓一聽到這首歌 就帶著一抹害羞又開心的微笑看著我
我對他點點頭 他唱的好大聲 好有信心
他的心靈馬上得到醫治
 
求主醫治永遠不嫌晚 神永遠在我們身邊圍繞
需要祂的時候就會馬上出現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若莉寶保養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